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A-ONE获亚运助威领航大使证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15:5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中国范”型男组合A-ONE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健 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海选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A-ONE(昆虫)组合与众多世界冠军及韩乔生、安琥、戚薇、袁成 杰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A-ONE表演了首张专辑里的歌曲 《青春》,成为新闻发布会的亮点。随后,A-ONE从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阮伟先生手里接过“健力宝-亚运助威团领航大使”聘书。

  今年2月出道的A-ONE,青春阳光帅气,其活力四射的现场表演让其人气节节高声 。本次有幸成为“亚运助威领航大使”,A-ONE感到很荣幸和骄傲,他们将充满 激情的参与到亚运会的助威活动中。

  A-ONE首张专辑主打歌,由情歌鬼才秦天为其量身定作的《你撕碎了我的心》目 前正在全国各大电台强力打榜放松。在进行首张专辑宣传之余,他们也在忙里偷 闲积极筹备第二张专辑,预计3个月后就可以完全录制完成。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