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碟试听:乔峰《自我宣言》

2009年06月04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距离乔峰上一张EP《学会忘记他》,已有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乔峰除了继续自己的化妆事业以外又多了一个艺人的身份,同时演绎着两种角色。演员唱歌、主持人唱歌在当今歌坛已不少见了。乔峰破了一个歌坛新记录,成为了化妆师跨界内地歌坛的第一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乔峰从幼稚蜕变成熟,他充分体会到了当今社会的现实与人情冷暖。受到过打击,也享受到了歌迷朋友的支持与鼓励。2009年乔峰继续出发推出全新专辑《自我宣言》,他可能不够专业,他可能不够偶像,他可能唱歌不是很好。但是你要想亲自体会一个真实的声音!那就请你走进乔峰的音乐世界《自我宣言》,给你不同的音乐享受。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宣言
02
学会了
03
最后一次落空
04
爱你胜过爱自己

  《宣言》:这首歌是乔峰拥有的第2首单曲,对于乔峰而言有着不同的意义,乔峰一直很欣赏的一位音乐才女就是范晓萱。从95年范晓萱首张专辑《RAIN》开始到至今的范晓萱与100%乐团。乔峰做为一个萱迷一直支持着范晓萱。通过网络以及一些萱迷群,结实了很多和他一样喜欢范晓萱的朋友。在一次萱迷聚会的时候乔峰认识了一个朋友叫王小勃,他是一个专业学音乐的同样也热爱着音乐,通过范晓萱而发的灵感写出了一首作品像萱致敬 就是《宣言》。乔峰也很荣幸的可以唱这首歌,以表乔峰多年来对范晓萱的喜爱。同时把这首歌送给范晓萱以及所有喜欢范晓萱的朋友们!同时专辑里边还收录了《宣言-倒转REMIX》版本,就跟魔法咒语一样~~~~

  《学会了》:前身是乔峰的首支单曲《学会忘记他》,重新编曲制作更名为《学会了》。不同的编曲体现出不同的感觉。这首歌曲是由内地才女歌手岳夏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音乐人舒文轩为其编曲制作让这首歌曲多了些时尚的因素。优美的和声编写使整首歌听起来更加的饱满 舒服。这首歌的歌词写出了现在繁华都市男女在面对爱情时 所遇到的一些问题 。一段感情宣告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非常的难受和痛苦。但是你有没有回头想过 你难受和痛苦的结果又是什么呢?乔峰《学会了》给你答案。

  《最后一次落空》:才女歌手岳夏与音乐人舒文轩早期合作的一首抒情歌曲。也是乔峰演绎最成功的一首歌曲倍受大家的喜爱。“我不想承认我们没有缘分,至少你曾是对我最好的人……”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谁会是你前生约定、今生有缘的人呢 ?

  《爱你胜过爱自己》:这首歌曲是才女歌手岳夏的代表作品,岳夏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倍受大江南北无数歌迷朋友们的喜爱。同样乔峰也非常非常的喜欢这首歌,岳夏的女声原版让很多喜欢这首歌的男生朋友们 唱起来实在是比较吃力,因为岳夏的歌都比较有难度 音又比较高。乔峰怀揣着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 以及与岳夏亲如姐弟般的友情 翻唱了一男生版与所有喜欢《爱你胜过爱自己》这首歌的朋友们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