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票首日票房飘红 王若琳翻唱经典致敬麦当娜

2009年06月04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王若琳的出现被认为是2008年华人歌手的最大发现,凭借驾驭BOSSA NOVA、爵士、流行等多种曲风的音乐才能,王若琳只用了短短一年,就成为陈绮贞、陈珊妮等独立音乐人“小众音乐、大众热爱”的后继者。昨日,主办方开思文化表示,王若琳上海个唱将于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此次王若琳上海的演唱会将基本延续3月在香港首唱的风格,以“大人故事书”作为演唱会名字,舞台上充满童趣。猫咪、蝴蝶、铅笔等将作为布景,搭配王若琳童趣风的服装和故事动画,而她本人也将配说故事VCR。王若琳表示,曾在高中上过两年演讲课,对英文演讲颇有心得,自己还想过要去帮电影配音,演唱会上的说白可说是一偿夙愿。

  在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王若琳将演唱30首歌曲,除自己两张专辑中的大部分作品外,还将诠释中外诸多经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麦当娜当年轰动性的话题作品《物质女郎》和DON MCLEAN歌咏梵高的名曲《VINCENT》。王若琳还将在舞台上向世界流行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致敬。

  对于上海的演唱会,王若琳十分期待,这是她的首次内地个唱。她表示演唱会上不会拘泥于最拿手的BOSSA NOVA这一种音乐风格,将让内地歌迷认识一个全方位的她。

  据悉,香港两场个唱的6000张票在两天内全部售完,目前上海个唱的门票也在各大票务网站上火爆预订,截至本周开票首日,销售数字已令演出主办方相当满意,对于一个刚出道一年的歌手堪称少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