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称霸香港HMV销售榜 力压麦当娜周杰伦

Joanna嗓音迷人,首张专辑荣登去年香港销售冠军,气势威猛
Joanna嗓音迷人,首张专辑荣登去年香港销售冠军,气势威猛

  歌坛新人王若琳(Joanna)去年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在香港卖出3万多张,荣登香港最大销售榜HMV 2008综合榜冠军,赢过麦当娜、Coldplay等国际巨星,周杰伦《魔杰座》虽是华语榜之冠,但综合榜则排至第9名,他们是该榜仅有的两位华语歌手,香港歌手竟无人上榜。Joanna也乘胜追击宣布亚洲巡回演唱会于3月6、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起跑,之后陆续到台湾、新加坡与内地开唱。

  周杰伦《魔杰座》日前公布台湾销售数字为15万张,杰威尔强调他是台湾区第1名,Joanna《Start From Here》则以5万张的佳绩异军突起,攻上第10名,但到了香港,她闯出惊人成绩,她专辑被归类在英文专辑,据HMV公布,不分唱片类别、语言所统计的2008年度综合销售榜,她是总冠军。

  华语榜称冠仍是周杰伦,但综合榜则只排第9,杰威尔昨未回应香港销售数字。

  Joanna昨日在记者会上献唱两首她擅长的英文歌,并获得珠宝公司赠送1条价值520万元的项链,她受访时笑言这是她收到最贵重的礼物,并透露已将200万元酬金拿来聘请国际乐队合作,包括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作的吉他手、美国年轻创作鬼才贝克合作的键盘手、美国两大乡村歌手Faith Hill和Sheryl Crow御用的贝斯手与鼓手,都是冲着她的好嗓音跨国合作,她说:“月底会到洛杉矶跟他们会面进行彩排。”

  据悉唱片公司正积极邀请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等天王担任她的演唱会嘉宾,因为这几位天王都曾公开欣赏Joanna的好歌声,其中陈奕迅还曾向Joanna要e-mail,私下藉音乐互通交流。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雷哈娜纹身神秘消失 梁咏琪华贵偷清秀 安室奈美惠假面诱惑 曾宝仪喂品冠补品
林俊杰双手抱美女 刘德华情人节写真 王若琳性感不设底线 梁静茹回忆青涩恋情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阿娇确定下月初复出见传媒 将接拍爱情片(图)
  ·德国歌坛新星成最年轻变性人 16岁变性成功(图)
  ·“酷玩”乐队曾宣布解散N回 再爆分道扬镳传言
  ·罗志祥放言: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杨宗纬合约纠纷开庭 74岁师奶歌迷相挺(图)
  ·林宥嘉泡俄国妞后继无力 中分头被讥像窗帘(图)
  ·杨千嬅丁子高低调拍拖近半年 姐弟恋开花结果
  ·女友甩不掉 范逸臣想分手:难听的话都说了(图)
  ·宋祖英华盛顿演出:一千多名观众齐说歌词(图)
  ·金牌大风二月底隆重巨献歌剧《谭盾 秦始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