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开票 一小时门票销售逾百万

2009年06月04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进入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专题

  台湾超人气偶像摇滚天团五月天将于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登陆首都体育馆,为所有乐迷带来这场“D.N.A五月天创造北京演唱会”。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整场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在一个月的预订期中就已经被五月天忠实的歌迷预订了80%。在众多歌迷的焦急等待中,“D.N.A五月天创造北京演唱会”于6月3日下午3点正式开票。一个小时内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人气和才华兼备的五月天似乎就成为了演唱会的票房保证。但开票的最终成绩究竟能飙升到怎样的惊人数字还要看一两天后的实际情况。具体数字会在晚些时候对外公布。主办方也提醒已经预订门票的歌迷尽快购票,以免无法买到预订好的位置。

  2007年到2008年,仅一年间,五月天一共举办了23场大型个唱,近三十万人次都曾观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其中“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创下售票最快速度、华语歌手巡回演唱场次最多等多项纪录。而他们在台中举办的 “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又再次打破当地的最高售票纪录。几个月前,五月天在正式对媒体宣布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时就曾表示,对于2009年新一轮“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他们有十足信心打破上次世界巡演开足23场的记录。

  五月天曾经巡回的世界各大城市包括新加坡、多伦多、温哥华、洛杉机、日本、马来西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香港等地,并且均是场场爆满。在全球范围内,他们总共吸引了至少35万人次前去观赏。也是因此,五月天演唱会被乐迷及媒体推选为“最要亲临现场观看的演唱会”。尤其是今年五月天在征服了见多识广的美国乐迷和注重水准较为挑剔的日本歌迷之后,又首度莅临澳洲,让苦等了将近十年的澳洲歌迷终于如愿以偿。这次“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的巡演已于5月20日和21日在香港拉开序幕,澳洲作为他们巡演的第二站,分别在澳洲两大城市悉尼以及墨尔本连开两场,作为首次访澳献给澳洲忠实歌迷的震撼大礼。能在异国他乡举办演唱会并票房大卖的华语歌手的确屈指可数,五月天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据悉上周五晚在雪梨娱乐中心,五月天掀起一场劲爆摇滚的青春风暴。据说全场有百分之七十是华人,更有无数歌迷为五月天一起远赴大洋彼岸。面对热情饱满的歌迷,五月天不顾演唱会超时风险,一再追加返场歌曲,更以四度返场的姿态与歌迷疯狂摇摆到尽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