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成都演唱会门票今日起预订(图)


  以劲歌热舞在流行乐坛中独树一帜的草蜢,一首首歌曲经久不衰。出道25年的三个男人又要再创奇迹了——“草蜢忘我演唱会”将于6月12日、13日在“成都红馆”连开两场。这也是草蜢继香港红磡之后内地的首站演唱会。今日起,主办方开始全面开启票务预订,喜爱草蜢的粉丝们、想重温当年美好记忆的70、80后们,疯狂HIGH起来的机会来了。

  40多岁的老男人,敞着6块结实的腹肌,跳着热辣的劲舞……或许对着这样的场景,你会觉得有一些雷人。可是,当你站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看着三只“草蜢”在舞台上活蹦乱跳时,便会打消这样的念头。草蜢的舞蹈动作十分夸张,造型百变,惹人发狂,这点传承了师父梅艳芳的一贯风格,颇有梅派逸风。从演唱会一开始,歌迷都已经起身跳舞,超过两个半小时不停歇。草蜢舞台上的劲爆,引发台下歌迷疯狂,台上台下劲歌热舞赛疯狂,非常投入。前来捧场的容祖儿、黄耀明、杨千女华、何韵诗等都看得全身不自觉跳起来,活力十足的容祖儿在中途跳到脚痛,更要偷偷脱了鞋“解放”。

  香港红磡演唱会上,蔡一杰先以透视衫上阵,苏志威则全身羽毛,犹如一只“鸟”,蔡一智的头上就戴上假牛角,三人

  合唱了梅艳芳的《飞跃舞台》作为开场曲,然后三人单膝跪地十秒,抬头仰望,默默向梅艳芳致敬……这是曾经出现在草蜢演唱会上的场景,这次莅临的忘我演唱会服装更是惹人关注。在这之前,草蜢笑言“若服装不性感,要杀了设计师”,在以前的草蜢演唱会中,服装总是很扯眼球,忘我演唱会香港首演从最先的马戏团长造型出场到草蜢的一袭皮草造型更是惹来女孩子尖叫一片,连美女也嫉妒漂亮的皮草在草蜢身上的上身效果,并纷纷致电主办方草蜢的服装出自谁手?当然除了这些,大家平时很难和男人联系在一起的高跟鞋、透视装、蕾丝花边也大胆展现在舞台上,6月草蜢炫动蓉城,香艳服装定会让爱美的成都女孩大洗眼球。

  离六月的演唱会期限越来越近,主办方从即日起开始票务预订,近距离接触最炫酷的草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主办方提醒一定要提前预订。据悉,为了这次成都首演,草蜢已在香港秘密排练,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在成都首演现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