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蒂《外婆家》荣登雪碧原创榜冠军

2009年06月04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米蒂
米蒂

  2009年第二十一周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火热出炉,内地榜榜单上,来自美国的混血美女米蒂的《外婆家》不负众望,升到冠军位置。

  米蒂首张EP《外婆家》自发行后一直备受瞩目,包揽了词曲创作的12岁天才少女更是赢得了众多明星的肯定,田震、孙楠、齐秦和袁惟仁等人先后给予了厚望。虽然是新人新作,却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问鼎雪碧榜的榜首。米蒂以其十二岁的年纪,演唱中所透露出来的璞玉浑金般的纯真,是乐坛其他成年歌手所难以具备的。这首《外婆家》,在米蒂安静的演唱中,带给人的是无限怀想与心灵上的抚慰。米蒂以清丽的外表和纯净的声音打动着大众。制作精良的同名MV中,独具匠心地大量采用中国画作为背景。这种独到的理念,同样也吸引观众的眼球。

  《外婆家》虽是米蒂自己作词作曲,但是也和业内人士的鼎力相助不无关系。其中全美知名的混音师Eddy Schreyer的加盟,更为米蒂的首张EP增色无数。Eddy Schreyer是美国大师级的混音师,技艺精湛,曾为麦当娜、迈克•杰克逊多首歌曲混音,并获得第47届格莱美最佳混音奖。而李宇春御用制作人谭伊哲的助阵更是为《外婆家》获得榜首功不可没。谭伊哲是被称为继张亚东之后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曾与那英、谭咏麟、梁咏琪、范冰冰、李宇春、周笔畅、郑钧等众多知名艺人合作。参与过四十多张唱片专辑的制作,上百首音乐编曲作品,三十多首原创歌曲及多部影视剧音乐作品。

   有知名乐评人表示,《外婆家》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其中有一种淡淡的怀旧情感引起了听众强烈的共鸣,并且米蒂歌中透露出的那份难得安静的意境才是致胜的法宝。

    也许,正是这首《外婆家》给2009华语乐坛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的同时也成就了自身。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