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获奥巴马邀请将献唱白宫

2009年06月04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晨报道,英国选秀歌手“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已获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将参加在白宫举行的美国独立纪念日演出。

  苏珊的哥哥约翰今晨透露,奥巴马已正式邀请苏珊参加7月4日在白宫举行的独立纪念日庆祝活动,一展其动人歌喉。据约翰介绍,苏珊对这项邀请十分兴奋与期待。

  因赛后压力过大、情绪崩溃,苏珊仍在伦敦的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她情况良好,预计本周末可以出院。 编译/特约记者廖婕

  主角档案 “苏珊大妈”

  4月11日首次亮相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凭借一曲《我曾有梦》震撼全场。

  之后,其比赛片段被传到美国著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收看人次在短时间内就突破了1亿人次,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的在线收看人数(1850万人次)。

  5月31日,她在《英国达人》决赛上获亚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