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北京个唱嘉宾公布 现场将与李宇春斗舞

2009年06月0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即将于6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杰伴2009”林俊杰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日前公布了一直秘而不宣的表演嘉宾人选,那就是他的圈内好友李宇春。据介绍,李宇春能够成为嘉宾的重要原因是来自歌迷的支持,在不久前开始举办的“嘉宾大猜想”网络投票活动中,李宇春一直高居榜首。林俊杰说,他一向注重歌迷的意见,所以这一结果成为他作出决定的“第一要素”。

  林俊杰与李宇春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3月在广州举行的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上,林俊杰就曾成为特邀嘉宾,两人在台上长达10分钟之久的劲舞场面成为那场演唱会的最高潮。如今回忆起来,林俊杰依然很兴奋:“那一次真是太过瘾了!我们在舞台上简直就是在飙舞,我觉得与她合作时,我们两人都能够相互激发出对方的潜力和热情,所以现场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呈现出来。”他还透露说在上次斗舞之后,两人就约定一定还要在舞台上相会,“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下一次,可见我们的缘分之深。”

  为了回馈广大歌迷对演唱会的支持,林俊杰还将于6月14日下午3点在北京来福士中心举办一次签票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