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王喆纪念奥运 追忆点点滴滴

2009年06月0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喆笑谈与小柯兄弟情
王喆笑谈与小柯兄弟情

  近日,北京奥运会歌曲《北京欢迎你》作者、著名音乐人小柯与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一同参与了CCTV《同乐五洲》的节目录制。

  节目期间,两人追忆了北京奥运会的点点滴滴。从小柯掌舵的《北京欢迎你》一直聊到由小柯亲手打造、王喆演唱的神州七号飞天主题曲《飞》,节目期间道出其间发生的不同故事。尤其聊到《飞》的合作机缘时,节目主持人都分外羡慕王喆与小柯之间的浓浓友情。

  星光国际旗下艺人爱戴也携带最新专辑主打歌《爱是王牌》参加同场节目,节奏明快、充满现代感,充分展现“灵歌小天后”的风采。

在之后的采访中,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2008年星光国际用歌声奉上了对奥运的祝福,而今年建国六十周年之际,星光旗下众多资深的制作人和明星依然会用优秀的作品为祖国庆贺之外,今年投拍的年度巨献电影《花木兰》也将极大的激发全国人民奋发图强的热情而成为星光人对祖国的又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