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小柯指定的演唱者王喆:为唱高音部分提前健身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2: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如此重要又难唱的歌,它的演唱者一定来头不小。

  记者了解到,这位被小柯指定的歌曲演唱者王喆,是一家演艺公司的掌门人,旗下有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何润东、爱戴、立威廉、陈柏霖等艺人。昨日,本报记者也采访了这位神秘人物。

  华商晨报:听小柯说他是在KTV发现你的,当时你是唱了什么歌?

  王喆:呵呵。我比较喜欢唱信的歌,还有刀郎的歌之类的。

  华商晨报:如此重要的一首歌给你唱,有压力吗?

  王喆:小柯不希望别人动他的东西,所以找到我,觉得我能更完整地表达歌曲的内涵。刚开始我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后来听说这首歌要作为“神七”发射的主题曲,知道这事挺重要的,开始有点儿压力,但还行,我们都挺有信心的。

  华商晨报:“于是我一点一点学着飞翔,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飞呀飞呀终于飞到天上”,高潮部分这么长的句子是一口气唱下来的吗?没有后期的拼接?

  王喆:这首歌最难的就是这部分,一口气之间从低音区盘旋而上至本曲的最高音———HIGH C,小柯要求我尽可能一口气唱下来,所以录音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健身、锻炼等,保证好的身体状态,真的是一口气唱下来的。当然会有后期制作,但只是对声线和音域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

  华商晨报:之前有专业学习过声乐吗?还是完全“原生态”?

  王喆:没有基础,以前念书的时候玩过乐队,只能说对这个很感兴趣。

  华商晨报:这是否代表你从幕后走到台前了呢?

  王喆:没有,它可以说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但是我没有想过继续出专辑之类的,我还会继续自己的工作。

  华商晨报:自从唱完这首歌之后,你对神七的发射是不是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王喆:是的,以前觉得神七发射是国家大事,现在觉得它跟自己息息相关,跟自己的事儿似的。本报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