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回顾娱乐圈生活 称小孩子没人“潜规则”

2009年06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快女”选秀大战已经烽烟四起。而此时此刻,06年超女周笔畅在沉寂半年后将重新起航,带着签约新公司后的首张专辑杀入乐坛。

  昨日笔笔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顾了三年来的娱乐圈生涯,感叹自己成熟了,愿意和人打交道,也学会了应酬。在聊起很多人闻之色变的娱乐圈潜规则时,笔笔毫不避讳地称还没有碰到过,并告诫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孩子们要坚定信念,这样才能做到身正不怕影子斜。

  从06年获得超女亚军至今,周笔畅正式进入娱乐圈已经差不多三年,最开始很多笔迷担心笔笔的性格不适应娱乐圈,现在看来,越来越开朗的笔笔已经能够从容面对各种人和事了。笔笔称她已经不再抗拒和陌生人打交道,“这样才能让我了解对方,也让对方了解我。”

  因为各种层出不穷的内幕新闻,很多人对娱乐圈望而却步,认为娱乐圈又黑又乱。笔笔表示在娱乐圈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娱乐圈谈不上乱不乱,身正不怕影子斜。”至于有没有碰到过娱乐圈的潜规则,笔笔大笑了很久,“我没有碰到过哦,哈哈,大家都把我当小孩子,应该不会有人潜规则我。”

  笔笔7月底将推新专辑,从已曝光的几首歌来看,她已经开始走柔情路线。歌迷猜测笔笔有可能会慢慢改变中性风格,对此笔笔表示还需保密。不过她觉得自己留长发、穿裙子的样子还蛮好看,不会觉得难受。

  很多笔迷都觉得笔笔到了该恋爱的季节了,可笔笔有些失望地说还没有碰上心动的男生。她对男朋友的要求很简单,“首先要善良,我不喜欢有心机的男孩,其他的就凭感觉了。”妈妈也不时催促笔笔,甚至还要求笔笔最好30岁就能结婚。对妈妈的要求,笔笔有些为难,“这个不一定能成哦,不是想什么时候结婚就能结婚的。”

  三年下来笔笔算是个小富婆了。一说到小富婆这个称呼,笔笔连连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富,甚至吃饭时都还和朋友AA制,“要比起王菲一个广告来,真不知道差多远。钱我都是给妈妈打点,我需要钱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一笔零花钱,花完了再给。我都不会乱花钱,吃饭时我一般都和朋友AA。”记者侯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