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世群音广东总决赛落幕 深圳Play乐队夺冠

2009年06月0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地选手大魔王乐队最终却屈居季军。
本地选手大魔王乐队最终却屈居季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历时1个多月的鏖战,“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终于吹响集结号。前晚,代表广东最高水平的15支乐队齐聚广州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的Play乐队一举夺冠,成为广东最具潜质的“明日天团”。

  在历时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15支风格各异的乐队无不尽情展示各自的张扬个性。结束鼓手刚加入才短短1个多月的“过江龙”深圳Play乐队,力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广州赛区冠军大魔王乐队等对手,以其全队整体超群实力赢得众评委一致认可,评委蒋宁湛更盛赞乐队在比赛中“整体音乐和才华尽显”,结果Play乐队不负众望一举夺冠。同样来自深圳的魔幻乐队,虽然被评委Solar认为队中的“个人秀”作风稍明显,但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夺得亚军;大魔王乐队则获得季军。其余晋级乐队分别是:来自海口市的乱码乐队、广州的Crazy Stranger乐队以及来自深圳的魔方乐队。

  决赛当晚,主办者特别邀请了乐坛孪生人气组合Soler、资深音乐人蒋宁湛和阿庆助阵。评委们表示:“这场决赛,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高质量的乐队交流的表演。每支参赛乐队都发挥得很好,展现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这次大赛可以说为了发掘很多有潜质的新星,从形式上、音乐性上和组合上为广东乐坛注入了创新基因。”在谈到对获奖乐队的期望时,评委们提点后辈:“要保持对音乐的激情。”

  前晚的决赛产生了6支乐队代表广东赛区,参加6月13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盖世群音”大赛南区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湖南、江西与福建的队伍,一起争夺年底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Polo车、国际知名品牌乐器及现金等大奖。据悉,总决赛还将特邀农夫、AT17与王菀之等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