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香港Dear jane乐队首次亮相深圳飙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12: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年一度的深圳根据地摇滚音乐节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下继续着, 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本次音乐节历时13天,请来了张楚、何勇、唐朝、二手玫瑰、谢天笑、苏阳等中国摇滚重量级人物,此次音乐节一如既往地扶持深穗本地乐队,除了南方电音王牌“沼泽”以及重组后的“叶尔波利”与乐队,还有以香港Protoss、The Love Song广州Fire Panda及深圳坦克仓库为首的“南联盟”和“SZPK”,”SZPK”的专场请来了特邀嘉宾“Dear jane”。

  来自香港的Dear jane成员主音黄天翱(Tim)、低音吉他手翁厚梁(Howie)、吉他手戴干亨(Adam)、鼓手伍汉邦(Jackal)当天结束网络电台主持的《meg+boys》节目便匆匆赶往深圳,第一次在内地演出的他们在试音时表现的兴奋和紧张,正式演出时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许多人站在舞台最前沿,不少人纷纷拿出相机,Dear jane奏响第一个音符台下的观众就已经疯狂地律动起来,此时的Dear jane已经忘记了紧张,演唱了《战狼三国》《别说话》《放大假》,台下有观众开始点歌,《男儿当打交》、《梳化》、《空中小姐》,Dear jane一口气唱了7首歌曲。结束后主唱黄天翱(Tim)告诉记者“今天是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感觉十分不错 ,观众们的反应和其它一同表演的乐队也十分热情 , 希望以后多点机会来表演 ,我们真的很热爱现场表演的感觉”。

  Dear jane2006年以爽朗的姿态推出乐队首张专辑《Dear Jane 100》,深得香港乐坛重量级前辈谭咏麟、叶世荣、太极乐队的赏识,据透露最新专辑已经制作完毕,有望09年4月推出第二张专辑,Dear jane表示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内地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