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逸臣热辣点燃山城 歌友会现场爆棚险失控(图)

2009年06月08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与后排歌迷握手
与后排歌迷握手

范逸臣演唱《无乐不作》
范逸臣演唱《无乐不作》

范逸臣重庆歌友会现场为歌迷签名
范逸臣重庆歌友会现场为歌迷签名

  昨晚,范逸臣重庆歌友会火爆举行,现场涌入近千名歌迷,大家自带灯牌、荧光棒,迎接小范在重庆的首次歌友会。

  当天下午,由于飞机晚点和空中交通管制,小范比预计时间延误了一个多小时才落地重庆,眼看离晚上的歌友会时间越来越近,也让一直等待接机的工作人员捏了一把冷汗。还好最后一路飙车准时赶到歌友会现场。

  原定晚上八点开始的歌友会,在现场所有歌迷的热情倒数计时呼唤下准时开始。范逸臣首先以《海角七号》中传唱度最高的的《无乐不作》点燃整场歌友会气氛。

第一首歌曲就让后排观众自发的站起来,边挥舞荧光棒,边一起合唱。

  紧接着的抽奖环节,更是出现搞笑场面。每当小范抽出一名幸运观众的时候,未被抽到的观众,就会一起在下面摆手,大喊:“他没来”。而被抽中的第一名幸运女孩,在和小范拥抱之后更是在台上激动到流泪。

  第一首歌曲后,范逸臣转变曲风,展现自己情歌实力。无论是经典老歌《I believe》还是难忘新曲《国境之南》都带动了现场歌迷的大合唱。玩到high的小范,更是在演唱《放生》时,指着前排歌迷大声说:“一定要一起唱哦”引得数十后排歌迷冲到台前合唱,要求握手,引得现场骚动不断。更是几次有人冲破现场保安的人墙,冲到台上给小范献花,还在台上摆POSE拍合照,让台下未得到握手歌迷羡慕不已,现场险些失控。

  歌友会结束后,主办方请小范品尝最原汁原味的重庆火锅,一向爱吃辣的小范在看到麻辣锅底便大呼过瘾,亲自调制了地道的重庆油碟,先尝为快。小范更是觉得辣的不过瘾,还请服务员加足辣椒,连重庆当地的工作人员都赞叹小范吃辣的功力,惊叹“怎么这么能吃辣嗓子还可以保持这么好”。期间小范被邻桌热情的女歌迷认出,爽朗个性的重庆辣妹子直接过来和小范打招呼,小范也毫不推脱,亲切的和歌迷寒暄。

  由于小范行程太过紧张,隔天一早就要飞回台北继续他的校园巡演和全新专辑的制作,他表示,这次很遗憾没有时间去看著名的南山夜景,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重庆一定预留时间好好体验一下重庆的山城风光以及重庆歌迷的无限热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