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峰携《小先生》到武汉 透明直播隔空签售

2009年06月0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易峰和主持互动
李易峰和主持互动

李易峰在透明直播间
李易峰在透明直播间

  6月6日,“国民校草”李易峰精心选在这个66大顺的日子里携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来到武汉做签售,并与武汉的“蜜蜂”们进行零距离互动。对于李易峰,发片未满一个月,就已在四座城市成功举办签售,场场爆满足以见其超高人气和这张《小先生》的受欢迎度。

  当天,李易峰是在楚天音乐台的透明直播室里边直播边签售。透明直播室位于武汉某大型商场内,在李易峰未抵达前商场内就已经人头攒动。而“蜜蜂”们更是早早便拿着李易峰的海报赶来占好了位置。直播期间,热线不断,都是歌迷对李易峰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的祝福。李易峰也很感动,并一一在电话另一头答谢了听友。签售期间更是见证了李易峰的超高人气,整个商场到第三层都全部围满了人。而专辑更是供不应求,很快便销售一空。更有歌迷及路人拿到李易峰的签名专辑高呼:“《小先生》最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