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易与水木年华共同被授予“道路安全大使”

2009年06月08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清华唱作才女郭易被评为“中国红十字会道路安全形象大使”。6月7日,郭易受邀与水木年华、王筝,金海心共同参加了“中国红十字会道路安全形象大使”授牌仪式,并回馈了自己创作的主题绘画作品,还在现场完成了活动标识物网上传递。

  “道路·汽车与少年儿童生命关怀”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一项重大公益活动,此活动所有安全大使的资质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首先不仅要有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还要在本职领域有过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的

  社会影响力和带动作用。中国红十字会组织负责人表示,“郭易的形象健康清纯,很有亲和力,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责任感的音乐人”。本次安全大使任期为五年,在接受采访时,郭易称会尽自己的力量完成安全大使的任务并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所有演艺工作都要为公益活动让路。

  据悉,郭易《天下最好的女孩》MV已制作完成,近日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