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黄家强否认为朱茵绝交 和好如初一同开唱

2009年06月0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贯中和黄家强拍照时扮不和,但其实两人已化敌为友。
黄贯中和黄家强拍照时扮不和,但其实两人已化敌为友。

黄家强和黄贯中于七月会合作开唱,粉碎不和传闻。
黄家强和黄贯中于七月会合作开唱,粉碎不和传闻。

  黄家强与黄贯中(Paul)绝交四年,现在又和好如初,更好到双双一同开演唱会。日前两人枪口对外大骂毁碑者缺德,友情峰回路转。黄家强和黄贯中异口同声表示合作开唱,并非钱作怪,当年不咬弦,与黄贯中女友朱茵绝无关系。

  昔日曾开骂“有你无我“的Beyond成员黄家强和黄贯中,为宣传七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红馆演唱会”This is Rock&Roll Live in HK“,连日来都双双出席宣传活动。

  怪传话人说话遗漏

  两人能戏剧性和好开唱,是否是钱作怪?黄家强重申是为音乐理想,但黄贯中就较坦白:“我们又不是一年搞几次,四年才开一次,都应该啦!但我们不是这样的想法。“两人表示因世荣工作太忙,并非有心撇下他。

  提到当年反目传闻,黄家强和黄贯中都归咎于合作写《Beyond的故事》时,身边传话人说话有“遗漏”。黄家强说:“记者整天问我黄贯中说了什么事情,搞到我神志不清,那就很生气咯。”有传当年朱茵怪黄家强泄漏了黄贯中外游消息,黄家强对此大呼冤枉:“我问心无愧。”而黄贯中也力撑黄家强:“我知道传媒在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有线人,所以我说‘中间有鬼’。”

  暗中出手修补墓碑

  日前黄家驹的墓碑遭人恶意破坏,据知黄贯中已第一时间暗中找专业人士作修补工程,为黄家驹和黄家强尽点绵力。黄贯中对此没有承认或否认:“要做的事我都做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