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真空上阵秀骨感美胸 超低V领薄纱不敢动

2009年06月0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8日讯,范玮琪下月发行第九张最新个人专辑《F ONE》,还将举行北中南三场新歌巡回演唱会盛大造势,打造范范天后级地位!一心求新求变的范玮琪,这次音乐玩性大发,从新专辑的选歌曲风、制作过程,到造型概念全程参与自己想法。范范表示:“音乐除了要好听,更要好玩才行!”

    最新专辑《F ONE》让范范打开心门,敬业挑战超低 V字领中空薄纱装,展现骨感美胸线条,极致时尚感。拍摄尺度大开的封面照时,范范鼓起勇气真空上阵,让她紧张的先在化妆间花了一个多小时作心理建设,并细心做足安全措施,防止走光的胸贴、胶带当然不能少。

    当正式拍摄时,害羞的范范甚至提出“男性工作人员不能站在我左右两边”、“只能拍正面姿势”的二大要求,脸部肌肉一度僵硬的挤不出笑容,动作也有如急冻人,足足有 30分钟不敢乱动!最后收工时,范范大叫:“名模真不是人当的,还好我早在九年前就决定转行当歌手,穿那么露拍照,真的很没安全感。”

    这张全新专辑概念的主角全部回归“范范本身”,从范范的情感与生活态度出发,并挑战范范的极限尺度,不论在音乐风格或造型尺度上。精心打造范范《 F ONE》专辑,音乐班底由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词曲创作人小安、小宇、韦礼安,以及老搭档姚若龙、陈小霞、王雅君组成,曲风多元包括中板摇滚、三拍圆舞曲等等,每一首都是“独一无二”的经典范式情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