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瑞文要来广州开唱:我表演的不是“栋笃笑”

2009年06月0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詹瑞文,就是那个很多香港人口中“出场时间或许是最短,表演却肯定最抢眼球”的“戏王”,而很多内地观众认识他,则是因为他与阿Sa合演的一部电影《戏王之王》。7月24日、25日,詹瑞文将来到广州中山纪念堂为观众献上一连两场名为“疑似好睇演唱会之万世歌王”的麻辣秀。6月6日晚,詹瑞文现身广州举行小型发布会,宣布首场演出开始售票。

  对于即将首次面对广州观众,詹瑞文表示十分期待,但他声明:“观众可以认为这是一场与张达明、黄子华的表演类似的‘栋笃笑’,但其实演出效果完全不一样。我的表演需要道具、舞美灯光的整体配合,更像一台演唱会或者一场舞台剧。”从提前透露的节目内容来看,詹瑞文演出的主题是“讽刺与恶搞”。他将以惟妙惟肖的扮相现场重现郭富城演唱会,又像“张学友上身”,大展歌喉演唱《每天爱你多一些》,还要极速变身为TWINS、陈奕迅、容祖儿甚至周笔畅,貌似参加香港综艺节目《残酷一叮》……他一会儿是沈殿霞,一会儿是“欣宜爸爸”;一会儿自称“陈冠卑”或者“陈冠悲”;一会儿是“卫See”或者“关左摇”,以不可思议的模仿能力与情景剧表演,大胆揭露娱乐圈黑暗面。詹瑞文笑说:“不能说我是在恶搞,这只是一种表演形式。郭富城也不介意我的模仿,还特意来看过我的表演,并且赞不绝口。”

  跟詹瑞文提到梁洛施生子的事,他笑了笑,只是谨慎地说“她人很聪明”。他曾是梁洛施出道前的启蒙老师之一,梁洛施15岁时跟他上过8堂表演课程。其实,现在香港不少正当红的年轻艺人都跟詹瑞文上过课,容祖儿、阿娇、阿Sa……连稍年长一些的李嘉欣、梁咏琪也都叫他“詹SIR”。对阿娇,詹瑞文只是用“有潜质”三个字来形容。他笑说:“来拜师的好像全是女孩,跟我学习都是为了提高自身实力,不想只当花瓶。其实,演员是需要有生活体验的,我教的只是技巧。每个人有不同的天赋,学到的东西也不同。不管你是不是艺人,只要来看一场我的‘万世歌王’演出,也能学会怎样找到自己的声音、自己的角色,找到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