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望男友能管住自己 金莎:他得喜欢我的“凶”

2009年06月09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面对记者,金莎一点都不凶
面对记者,金莎一点都不凶

  昔日金莎是乐坛上娇滴滴的“大小姐”,现在,她却是荧屏上苦情的催泪弹。昨天,小美女金莎来江苏综艺频道录制《非常不一班》。金莎很喜欢演戏,她觉得“演戏比唱歌真实”。她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成熟、跟我来电,还要喜欢我的凶。”

  “演戏比唱歌真实”

  在《幸福的眼泪》中,金莎饰演的绝症少女很是惹人怜爱,加上金莎楚楚可怜的长相,观众更是喜欢她,给了她一个“中国的山口百惠”的封号。于是,金莎片约不断。昨天,她透露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版《神话》,在其中扮演男主角胡歌回到古代时遇到的第一位女子。因为老是演古人,她的动作都很“古人”,走路轻轻的,坐下的时候两只手交叉平放在膝盖上,俨然一个古代淑女。

  金莎说,现在演“古人”已经算是好的了,演《幸福的眼泪》时,她哭惨了。“我平时很少哭,一年哭个两三回吧。拍这部戏一天23场哭戏,我前后哭了60多次,最后看人都是重影。这部戏拍完,我还一直沉浸在角色的世界里,连走路都是戏里面的样子,外八字走路,可难看了。公司专门找人盯着我纠正,一个月才纠正过来。我现在好希望能演个喜剧片,让我沉浸在快乐的情绪里。”

  虽然演戏都是在演“别人的事”,但金莎却觉得,演戏比唱歌真实。“当歌手每天都穿得很华丽,恨不得把自己打扮成圣诞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拍戏就不同了,穿得很朴素,不住高档酒店。住只有基本设施的小宾馆,蹲在路边吃盒饭,虽然苦,但我觉得特别真实,这才像生活。”

  “音乐坚持个性坚持棱角”

  虽然演着戏,但金莎同时也坚持做音乐:“我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这张新专辑里面有很多我自己创作的歌,因此很能代表我的个性和生活情感。”金莎觉得,她做音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个性:“我觉得我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坚持有棱有角,哪怕会很小众。只想着取悦别人,加很多流行元素到音乐里,说不定到最后谁都不喜欢。”记者问她,“不担心小众音乐影响收入吗?”金莎笑着说:“所以我才去拍电视剧啊。”

  出道时,金莎一直跟林俊杰以“混双”形象出现,当时对于两人暧昧关系,外界也有各种猜测。现在出道久了,金莎身边已经不见林俊杰身影。面对歌迷的好奇询问“怎么看不到你跟JJ合作了”,金莎透露说,不管是“成双成对”还是目前的“单枪匹马”,都是经纪公司的安排。同时,她也很懂事地说:“我总不能一直在师兄庇护下成长吧。如果以后还能有合作,我希望我们会是创作上的合作。”

  “找个能让我收敛的男人”

  让人意外的是,长相甜美的金莎其实是个很凶的女人。她自己说,她很容易对身边的男人凶,小时候她就对男生特别凶。“小学的时候,坐我后面的男生老扯我辫子,我扎起来了,他就扯开,又扎起来,他又扯。我就火了,当时教室在6楼,我一把抓过他的铅笔盒就扔楼下了。惹毛了,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于是,金莎希望找到一个管得住自己的男人:“我希望我的男人比我成熟,我还很孩子气,经常犯傻,我希望男朋友能管管我,让我收敛一点。当然,他还要跟我个性相符,跟我有来电的感觉。”说到这里,有人忍不住发问:“你这么凶,会不会把男朋友吓跑哦。”金莎愣住了,想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希望他能喜欢我的凶。”金莎希望自己能在30岁成家,因为30岁“听起来已经好老了”。不过就算有了男友,她也不会主动跟媒体说:“因为我怕吹掉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