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新歌再席卷韩国乐坛 《It's you》夺歌谣冠军

2009年06月0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Superjunior《It’s you》再次席卷韩国乐坛
Superjunior《It’s you》再次席卷韩国乐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上半年凭借《Sorry, Sorry》席卷歌谣界的Super junior再次以后续曲《It's you》刮起一股热风。

  在7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Super junior荣获象征第一名的Mutizen奖项,显示了其超高人气,这也是继《Sorry, Sorry》三周连续获得Mutizen奖之后约两个月时间内再获奖。Super junior曾以4月12日的《人气歌谣》中连续三周夺得第一位来结束活动。

时隔两个月后,Super junior再次以新单曲主打歌《It's you》夺回Mutizen奖,对此他们表示:“我们受到歌迷们很大的爱戴,非常感激。”

  这天TAKE 7在Super junior,SG wanna be,2NE1,K.will,Seeya Davichi&智英,IU,SHINee之中展开对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