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峰向林依晨借钱遭棒打 盼演戏突破自我

2009年06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易峰、林依晨、吴建飞接受主持访问
李易峰、林依晨、吴建飞接受主持访问

李易峰、吴建飞游戏互动
李易峰、吴建飞游戏互动

  上周末,李易峰以“慈善团代表”身份出席了“慈善歌会”第二季在武汉的收官之战。今年李易峰跟随“慈善歌会”去往四大城市,每到一处均上街拉票卖力演唱,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失学孩童筹集助学善款。

  本场“慈善歌会”可谓是星光熠熠,台湾超人气偶像杨宗纬、偶像剧天后林依晨等均助阵现场,李易峰更是以明星慈善团代表的身份发表了对这场历时两个多月巡回全国8个城市的大型慈善活动的感想,他坦言这两个月自己与慈善歌会在一同成长,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感受了慈善事业的伟大,深受感动的他将在以后的演艺事业中继续关注慈善事业,也号召更多的明星能参与其中,希望慈善歌能继续举办下去。

  形象帅气的李易峰被公认为偶像剧男一号的最佳人选,此次歌会导演也特别设计互动桥段让他与偶像剧天后林依晨演出对手戏,在不说“你我他”的前提下向林依晨借钱,谨慎小心的李易峰最终还是禁不住林依晨的“引诱考验”错误频频,被一通乱棒惩罚。新碟《小先生》发行,李易峰也将在下半年把重心向戏剧部分转移,期待今年可以有机会遇到适合自己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