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百强黄家驹墓碑同遭破坏 叶世荣痛斥狂徒(图)

2009年06月1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世荣(右)带着乐队Ever拜祭家驹
世荣(右)带着乐队Ever拜祭家驹

陈百强墓碑的刻字有被涂鸦痕迹
陈百强墓碑的刻字有被涂鸦痕迹

歌迷在家驹墓前献花
歌迷在家驹墓前献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6月10日)是黄家驹47岁冥寿,叶世荣等人前往香港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黄家驹和临近的陈百强的墓碑早前都遭恶意破坏,叶世荣痛斥狂徒一定会被老天惩罚。

  昨天(6月10日)是黄家驹47岁冥寿,不少歌迷前往香港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墓碑早前遭恶意破坏,昨天(6月10日)现场所见,吉他被补上白油,但邻近的陈百强(Danny)的墓碑刻字也见涂鸦,记者致电Danny的长兄陈百灵,他说:“我完全不知道,清明拜祭的时候都没事,我觉得有些人的心态很有问题!”

  叶世荣昨天(6月10日)中午与乐队Ever前往拜祭,并近观墓碑被毁的情况,他说:“家驹大人有大量不会怪他,只会笑他傻,老天一定会惩罚他。”黄家强则表示“加白油”是歌迷所做,希望家驹生日过得“漂亮点”,他已联络云石公司准备修葺,对于Danny墓碑同样被恶整,家强说:“那间云石公司也说收到Danny墓碑的订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