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难掩心中怒火 怒斥黑手侮辱黄家驹(图)

2009年06月0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家强及黄贯中传递摇滚之火,望能薪火相传。
黄家强及黄贯中传递摇滚之火,望能薪火相传。

六月十日是黄家驹的死忌。
六月十日是黄家驹的死忌。

黄贯中怒火中烧,狂轰破坏坟墓的“黑手”侮辱家驹!
黄贯中怒火中烧,狂轰破坏坟墓的“黑手”侮辱家驹!

  黄家强、黄贯中(Paul)昨日为演唱会举行记招,对于早前黄家驹的坟墓被人恶意破坏,黄家强透露已经报警处理,望破坏者不要再生事,而黄贯中也表示非常愤怒,他狂轰向不在世的人下毒手,既不尊重又侮辱。

  黄家驹位于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的墓地早前被人恶意破坏,黄家驹的遗照出现大条裂纹外,碑文及吉他都被人用黑色颜料涂黑,歌迷都大叹痛心不已。

  黄家强及黄贯中昨日出席记者会时,对事件仍然十分气愤,黄家强表示已经报警处理,也找人为墓碑维修,他说:“警方已着手调查,我不希望他(破坏者)自首,希望他会有悔意,不要再生事。”戴上墨镜的黄贯中难掩心中怒火,他以强硬的声线表示:“好生气,什么事都好,不要搞已经离开的人,这样是非常不尊重和侮辱的行为,墓不仅仅是代表家驹一个人,还代表千千万万爱他的人,破坏他即是破坏大家。”两人均表示6月10日黄家驹死忌定必往拜祭。

  演唱会有新尝试

  黄家强及黄贯中将于7月24至26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门票今日正式开卖,他们透露将邀请陈奕迅、黄耀明、太极及阿龙大担任嘉宾,舞台方面更会有新尝试,以舞台剧及多种道具配合演出,黄家强表示太太及儿子都会到场看演出,对于叶世荣未能参与表示可惜,他说:“没办法啦!他的档期塞得很满,我们一定会邀请他来看的。”黄贯中笑言如果现场发现世荣踪影,定必拉他上台唱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