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香与陈好争当“万人迷”枉成“宿敌”

2009年06月1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阔别乐坛深造一年多的飞乐娱乐集团旗下天后级歌手香香,近日推出了一张全新的EP《万人迷》,这张EP无论从制作、包装和歌路上都来了一个全新的蜕变,最吸引眼球的可以说是唱片封套上赫赫出现的“万人迷”三个大字,这无疑让人联想到陈好的“万人迷”美称。于是,有网友分别在香香吧与陈好吧发帖断言,缘起于2006年《香飘飘》的香香与陈好“万人迷”之争,如今又达到了白热化程度。

  推出过《猪之歌》和《香飘飘》等专辑的香香,自出道以来,一向以清纯、可爱的小女生形象示人,深得广大歌迷的认可与喜爱。

香香此次推出新EP《万人迷》,飞乐娱乐集团考虑到香香个人特质,将在延续以往可爱形象的基础之上,塑造一个更加知性、成熟的歌手形象。在新的EP选曲方面,也是综合了香香本人与多位资深音乐人的意见,最终入选的《万人迷》、《三月》和《乱》三首歌曲虽然风格迥异,但香香都能将它们诠释得非常到位。

  香香的新EP《万人迷》带给歌迷的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新感觉。《万人迷》、《三月》和《乱》三首新歌构成了香香迈向知性成熟的转型之作,这些新歌,成就了香香的华丽转身。香香的转型,不单是从造型上做出改变,从曲风上也将会以一个全新的视听感觉呈现给翘首期盼的歌迷。她以独特的嗓音和气质来诠释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动听和动心,是香香新歌《万人迷》、《三月》和《乱》的至高标准。香香有着清澈、纯净的声线,就像一个现实世界普普通通但又完美无瑕的邻家女孩,干净朴实,亲和甜美,有着强大的感染力。

  香香在新歌《万人迷》中力图诠释音乐的内在潜力。香香用歌声,道出了现代人洒脱的心态。《万人迷》中有着深层的寓意,香香,就是一个真真切切、委委婉婉诉说情怀的女孩的声音。她用歌声渲染和营造欢笑与开心的气氛,进而感染着每个歌迷,抚慰着每个弱小的心灵,唤醒每个富有感情的思想。在《万人迷》MV中,长大了的香香,略带几分性感的成熟造型背后,依旧保持着清纯、靓丽的形象。

  前些时候,香香已经在北京秘密拍摄第一主打歌曲《万人迷》MV。新EP《万人迷》保留了香香原有清纯,可爱造型,同时也颇有点小女人的感觉。新MV不仅制作班底强劲,而且MV内容创意新颖,画面大胆,更以性感造型出镜。

  《万人迷》MV中出现“睡衣派对”的画面竟然是香香的创意。不仅如此,MV中,曾推出《香香教你糖果装》一书的香香亲自操刀为自己化妆,彰显化妆功底。通过《万人迷》的MV拍摄,不难看出,香香成熟了,但依旧保持了其清纯,靓丽的形象,简单,美丽,大方。香香希望藉着《万人迷》EP的推出,自己的演艺事业再登上新的台阶,也希望歌迷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她。摇身变作“万人迷”的香香,好一派飘逸脱俗的感觉,更加令人倾慕。

  陈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01年与刘若英、张延、胡兵、陆毅、陈坤、张世合演根据朱德庸《双响炮》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饰演的“万人迷”万玲,其知名度火速提高。陈好成了朱德庸笔下的“万人迷”,这“万人迷”可说是魅力横跨古今,风情万种,思想很现代,只要爱情不要婚姻。2004年9月“万人迷”一角获“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奖”。

  2005年,陈好不只满足于影视方面的超高人气,陈好推出了首张大碟《陈好》,并在2006年CHANNELV华语榜中榜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第三届劲歌王年度总选杰出青年歌手奖、最有前途女新人奖。

  据了解,香香和陈好多次的巧合枉成“宿敌”,分别都结缘《香飘飘》,本来香飘飘集团非常希望香香能够代言“香飘飘奶茶”,打造“好香”姐妹,可惜当时香香有其他代言在身,香飘飘集团只好重金收购《香飘飘》歌曲作为广告歌,并由“万人迷”陈好在广告片中扮演“香飘飘天使”。无奈有不少观众误以为《香飘飘》是陈好唱的,令陈好尴尬不已。

  如今,飞乐娱乐集团为香香量身定做的转型全新歌曲《万人迷》推出,也有不少人和陈好的“万人迷”联想到一起,甚至有网友戏称香香是有意争抢“万人迷”的美称,为的是报陈好争抢《香飘飘》广告歌“香飘飘天使”的一箭之仇。

  香香的经理人表示:“陈好演她的‘万人迷’,香香唱她的《万人迷》,这本来都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但由于当年两人有《香飘飘》广告歌以及‘香飘飘天使’的误会,从而加深了‘万人迷’美称与《万人迷》EP的误会。但话说回来,并不是就只许陈好叫‘万人迷’,其他人就不能叫‘万人迷’,现在不是也有其他模特改叫‘香香’,也有其他歌手改叫‘香香公主’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