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给五月天庆生 歌迷会坚持“蓝色海洋计划”

2009年06月12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曾 玉

  距离五月天上海个唱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而在虹口足球场的两场演出票房均已售罄。昨日,演出主办方和五月天上海歌迷会宣布,将部分票款收入捐给上海市红十字会,用于帮助那些失学儿童重返课堂。

  据悉,由于本次演唱会主办方为歌迷团购提供了一定的折扣,而歌迷在团购之初也就提出了自己的捐助计划,约定将折扣多余拿出一部分捐献给希望工程。歌迷会表示:“五月天鼓励我们找寻自己的梦想,希望这笔钱能帮助那些孩子早日实现梦想!”捐款数额更是特地凑了10734.5元,用来纪念成立10周年的五月天将于今年7月3日、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两场大型演唱会。

  另外,今年歌迷会仍将坚持“蓝色海洋计划”,购买一定数量的蓝色荧光棒赠送给入场观众。不同以往的是,为给五月天庆生,歌迷会在内场区域准备了许多惊喜,演唱会过程中,将与舞台上的五月天全程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