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阿桑病逝 阿桑去世 > 阿桑病逝最新报道

回忆逝去阿桑:歌迷会脱掉高跟鞋玩劈叉(图)

阿桑经纪人发公开信

  称病重时仍在创作新歌

  阿桑过世的消息让整个华语乐坛震惊,其经纪人汪一平昨日在网上发表公开信,回忆他以往和阿桑的记忆,称阿桑面对疾病十分坚强,病重时仍在创作,还在筹备出版第三张专辑。

  昨日,经纪人汪一平表示,阿桑一直很勇敢,相信自己一定会好起来,化疗期间她还创作了《爱情美的样子》等两首新歌,没想到都已成为绝唱。“阿桑计划还要在她的新专辑里写更多的作品。每一次我在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流下眼泪。


  以一首《叶子》走红的台湾疗伤歌手阿桑近日因乳癌病逝,享年34岁。自两年前检查出有癌细胞后,阿桑便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但在重庆,她却留下了自己的足迹。2005年,阿桑曾带着她的第二张专辑《寂寞在唱歌》来到重庆做宣传,为人朴实、谦虚是她留给山城歌迷的印象。当年接触过阿桑的媒体记者和接待阿桑的工作人员现在回忆起这位歌手都是相同的一句话,“她人很好!”

  谦虚敬业

  歌迷会玩劈叉

  阿桑2005年趁在重庆宣传新专辑之际,在四川外语学院举办了小型歌迷见面会。据当时负责接待阿桑的川外丁欢老师回忆,“阿桑非常低调,平易近人,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当时来看她演出的人很多,阿桑看到同学们都堆在门外进不了场,她还提醒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护同学们安全,小心发生意外。”表演时,她十分敬业,脱掉高跟鞋,就在观众面前玩劈叉。

  悲观感性

  对媒体细心体贴

  据了解,阿桑曾在2003年以新人的姿态来过重庆。现在回忆起2005年采访阿桑的画面,媒体同行们还历历在目,“她看起来是非常瘦小的一个女子,但是说话语速极快,感觉得出她是一个干脆利落的人。当时她还自嘲说自己是一个悲观感性的人,经常感到寂寞和无助,对爱情也没信心。对在场的记者也很细心体贴,见大家听不太清楚她说话,就主动要求记者们靠近她一点,是非常谦虚的一个人。”

  亲切随和

  对歌迷面面俱到

  阿桑2005年的那场小型歌迷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观看。很多歌迷没有票,只能在场外等待自己偶像出现。在歌迷会结束之后,不少歌迷还是迟迟不肯离去。记者找到了歌迷江南同学,她回忆起当初的情景还显得非常兴奋,“我们就一直等在外面,后来见她出来上了一辆车,一群人就喊着她的名字冲上去围着,本来已经关闭的车窗却打开了,阿桑把手从车里伸了出来和我们外边的人握手,好感动!她对歌迷太好了,握手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我们别拥挤,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桑 | 汪一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