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三子提前赶到成都 今晚我们去听草蜢唱老歌

2009年06月1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被许多歌迷热切盼望了许久的“草蜢忘我演唱会成都站”今晚将揭开神秘面纱,《宝贝对不起》等那些被我们传唱了多年的老歌今天晚上又将响在我们耳边。昨日,草蜢三子也抵达蓉城,为今晚的演出做最后的彩排。

  昨日,草蜢三子提前赶到成都。与此同时,草蜢演唱会舞台也在昨日全面完工。在草蜢香港红馆演唱会现场,舞台设计充满了马戏班嘉年华元素,三子穿着华丽舞衣,蔡一杰化身马戏团团长,舞蹈艺员打扮成各种夸张的飞禽走兽,劲歌热舞,让观众大开眼戒。其间,蔡一智、苏志威变成“人猿泰山”,敏捷地徒手爬上舞台上那一根由十多张椅子叠起、超过6米高的柱子,舞蹈艺员还不停地推动柱子左右摇摆,看着两人高空“荡秋千”,胆小的观众目瞪口呆,两人却自顾自地高声唱歌,惊险刺激可见一斑。此次,草蜢三子在成都红馆的忘我演唱会未唱先火,组委会透露,现场会做一个前所未有的万人狂欢大派对的形式,“一定会给人新鲜感,但是草蜢不愿意透露,他们希望歌迷现场去体验!”

  特别提示:1、所有观众必须持票依秩序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2、严禁观众携带照相机、录音机、摄像机或任何有拍照、录音或录影设备之器材进场。3、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及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入场。4、门票如有损坏、遗失、伪造,禁止入场。官方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厅(水碾河路48号)抢票热线:84456688 84456111;组委会总票房:81777206 81777209;官方指定网络销售:www.LjsPiao.com,www.piao.com.cn,cd.228.com.cn;官方指定售票点 四川省体育馆:85530853;锦城艺术宫:86653820;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成都体育中心:86619611;永乐票务:400-810-1887 86154702 86154703;成都市各大博瑞书店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