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成都演唱会门票售罄 创成都红馆开馆纪录

2009年06月1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年四月,草蜢忘我演唱会在香港红磡连开七场,创造了一连七场门票销售一空的盛况。昨日,记者从草蜢内地首站成都站的组委会了解到,草蜢成都演唱会也创造了在演出开始前3天就卖光所有门票的“成都红馆开馆纪录”。

  所有门票已被抢光

  为了配合草蜢的“妖艳”造型和劲歌热舞,在香港红馆“忘我”演唱会上,草蜢三子挑战多个高难度动作,其中舞台上出现过由十多根叠起的柱子,超过20尺高,蔡一智及苏志威(阿细)瞬间变成“泰山”,徒手爬上柱子。除了让人赞叹草蜢三子的大胆热辣之外,也令人不得不佩服草蜢演唱会团队天马行空一般的想象力,使妖艳的草蜢锦上添花。所以,当惊闻“帝王—卡索—外滩1号之夜”草蜢忘我演唱会成都站的两场门票销售一空时,组委会也毫不吃惊。而众多还没买到票的歌迷也不用着急,演唱会的冠名商卡索俱乐部和外滩1号俱乐部很周到地为长期支持他们的消费者悄悄准备了厚礼,只要你是卡索和外滩1号的支持者,即日前往两地消费,就有机会获赠他们为你特别准备的草蜢签名海报和演唱会门票。

  今日抵蓉备战演唱会

  记者昨日走访了组委会,打听到了演唱会的最新情况。据了解,今日下午,草蜢三子将提前抵达成都备战演唱会。“现在他们每天的任务就是健身、练舞以及声乐锻炼,要知道,在舞台上又跳又唱长达近三个小时,对体能是个极大的挑战,所以,他们除了在香港加紧训练之外,还特地向组委会打听了在成都下榻的城市名人酒店的健身设施情况。在听说酒店不仅有所有他们习惯的健身器材,还特意很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24小时英式管家服务,提供特别的营养配方餐、特选蔬菜饮料等等时,草蜢表示很期待能早点来成都。”同时,一向活泼动感的草蜢也通过组委会向所有的成都朋友发出颇有挑战意味的“时尚邀请”,邀请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红的衣服、红的嘴唇、红的心情……还要带上参加草蜢演唱会不可缺少的“草蜢三宝”:一、一件新衣服,方便换;二、带水,方便喝;三、带香水,方便去除汗味。本报记者 王平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