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旭金波献唱矿工兄弟 爱心闪耀齐欢乐(图)

2009年06月12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侯旭与矿工兄弟
侯旭与矿工兄弟

  近日,具有“铁质男声”之称的侯旭与“军旅歌手”金波携手众星前往开滦集团的煤矿基地探望矿工,并浓情演唱,此情此举,深感人心!

  六月的夏天,烈日炎炎,开滦集团的煤矿基地更是热火朝天,激情四射。侯旭、金波等歌手深入煤矿基地,探望矿工,矿工们因歌手们的到来尤其感动,侯旭,金波等歌手更是通过自己的行动和歌声尽显关心矿工的真诚之心。

  据悉,演出现场沉浸在一片火热氛围中,“军旅歌手”金波先后演唱了《班长的红玫瑰》、《当兵的兄弟》等歌曲,并现场与矿工兄弟们拉歌,热情程度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铁质男声”侯旭更是以一首《我爱大中国》献唱给现场的矿工,以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与辛苦的矿工们,使现场气氛瞬时持续提升,演唱之时侯旭更是与矿工们亲切交流,握手拥抱,场面感人。

  善心勃勃的众星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耀眼,但愿社会上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关注这些将生命置身于火热之中的矿工兄弟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