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手金波:一个成功歌唱家的背后(图)




  昨日,在新发地批发市场搭起的简易舞台上,记者看到了最近央视曝光率最高的军旅歌唱家金波,虽然是简易的舞台和给最基层的农民工兄弟演出,但我们看到台上的金波始终是热情饱满,也让这些几乎不可能见到明星的农民工兄弟们现场目睹和感受了一把平时在电视上关注的金波,和一个真正军旅歌唱家的歌唱实力。

  金波不仅顶着强烈刺眼的阳光站在舞台上,而且此次主办方的演出设备也非常的差,金波的第一首歌《有事你就说》还没有唱就跳频了,多年参加央视著名品牌栏目《春节联欢晚会》、《同一首歌》、《激情广场》、《乡村大世界》等的金波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尽管外在设备及其的差,可是金波还是用清唱完成了这首歌,也证明了一个真正歌手的实力,这首歌唱出了台下农民工兄弟和志愿者们的心声,在观众强烈的欢呼中金波又把自己的新歌《班长的红玫瑰》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公开演唱,得到了歌迷们的疯狂追捧。

  演出结束后金波走下舞台准备离开,刚下来一群人就围了上来,疯狂的寻求金波的签名及合影,金波想尽量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可是涌上来的人见多不减少,虽然大家对金波都非常爱护有加,可为了先得到金波的签名大家还是你推我当,几次几个歌迷被推到在地上,最后在金波助理和五六名保安的护送下金波终于被护送到了车上。

  当记者问道金波如今已是这么大的腕儿,中央台的邀请和外面的商演那么多,为什么还会赶到这么一个市场为农民工演出时金波说:“我非常愿意为农民工兄弟服务,虽然在座的是几千名民工和志愿者,但我认为他们只是个代表,我是在为漂泊在外务工的几百万农民工唱歌,我要让更多像他们一样的人听到我的歌,看到我的演出,他们很不容易,看到他们能够这么开心我也就非常开心了。”当我们正想对金波老师做个深度采访的时候,保安已经把他护送走了,虽然是几句简短的回答,但从金老师的眼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成功的歌唱家背后难得和少有的低调、平和及爱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