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橘红色乐团大学校园首唱新歌 气氛热烈人气爆满

2009年06月12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才女岳夏领衔橘红色乐团应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万岁》栏目邀请,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会歌迷,橘红色乐团一上场,其独具魅力的“橘”造型就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赢得了在场众多大学生热烈的掌声。现场橘红色乐团演唱了近日网络电台热播的《永远的诗》、《期待》等主打歌,橘长夏如激情的演唱,副橘明泽疯狂的吉他以及橘秘小介潇洒的键盘引来台下荧光舞动,掀起阵阵高潮。一名大学生说:“已经很久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了,真是太棒了。

  刚刚推出主打歌《永远的诗》《期待》等歌曲,是岳夏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发音盒后的第一张成绩单,便获得众多音乐人的极力推荐,在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试听率更是不断攀升。首次来到大学校园演出,橘红色乐团十分期待,乐团成员均表现得非常有默契,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演唱了多首新歌,在演唱主打歌《期待》的时候,更是引起台下掌声不断,荧光舞动,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更高潮。

  “橘长”岳夏说,看到同学们在校园里幸福快乐的生活就仿佛回到了以前,我们的歌都是为大学生写的,希望大学生对人生充满理想和充满活力。橘红色乐团很感动,没想到我们的演出会受到这么多大学生的喜爱,更加坚定了做好音乐的想法,也寄语现场大学生,希望跟她们一样,在音乐的陪伴下,永远充满活力,展现出各自的青春美丽与力量。谈及对橘红色乐团的印象,大学学子们都认为他们的健康快乐,勇敢自信的态度能够让人受到鼓舞并感到格外的有动力。有一名大学生激动地说:“今天晚上实在是太棒了,很久没看到过这么精彩的演出了。”

  活动上,北京交通大学有关负责人还表示,这样富有青春动感的互动交流特别适合大学校园的气氛,看得出来,大学生都很喜欢他们的音乐,感谢橘红色乐团走进校园,为大学校园带来了新鲜气息于新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