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华健离纵贯线“单飞”做代言 现场被爱心震撼

2009年06月1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卸任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的周华健与志愿者再续前缘,近日他脱离纵贯线“单飞”贵州与2004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80后志愿者——女博士彭旸和支医大学生唐开文三位志愿者一起受聘为“爱心微笑大使”,代言999感冒灵“爱心天使全国志愿者关爱行动”。

  周华健表示这是他最感动的一次代言。他非常感谢999感冒灵和贵州团委给予的这次代言机会,让他有缘在贵州结识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具关爱的志愿者,他为徐本禹、彭旸、唐开文的事迹深深感动。周华健表示,他之前没有想到贵州的一些地区是这么贫穷,这些年轻的志愿者没有报酬,在缺水少电,甚至一个月都吃不到几次肉的地方志愿支教,让他非常震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