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古巨基广州演唱会 英皇金牌两家公司破例合作

2009年06月15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古巨基笑言“舞功”仅次郭富城。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古巨基笑言“舞功”仅次郭富城。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下午,古巨基莅临羊城为其广州演唱会进行宣传。虽然古巨基已在两周前宣布加盟新公司英皇娱乐,但这次演唱会却是古巨基之前在金牌时候签下的合约,他称自己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履行合约精神,他更谓“这次是史无前例的演唱会,因为是两家公司通力合作的结果”。

  广州演唱会冲破门户之见

  之前古巨基因为离巢金牌转会英皇,同时声言离开是为了与恩师黄柏高共进退,引起金牌上下的反感,双方几乎发生骂战,不过娱乐圈没有永远的冤家,古巨基与金牌在缘尽之后不仅再有合作,而且还促成与对手英皇的合作,而这个合作契机就是本次的演唱会。

  古巨基表示,这次演唱会是英皇与金牌史无前例的合作:“因为广州演唱会是我在金牌时签下的合约,虽然我现在已经离开了,但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答应的东西一定会做到,而且新公司英皇也很尊重我的意愿,所以就促成了这次的演唱会顺利举行,而且令到两家公司有合作的契机。”当天现场所见,除了古巨基助手外,就是金牌的工作人员在打点,完全看不见有英皇工作人员的身影。

  演唱会玩3D效果

  据古巨基介绍,此次由屈臣氏蒸馏水赞助的演唱会中,会给广州歌迷带来两大惊喜,一是把香港的舞台效果,服装造型搬来,入场观众将获发3D眼镜,以配合计算机三维效果,届时观众能见识到立体、前卫的他;二是向来不擅长跳舞的他,将唱出郑秀文的《煞科》和陈慧琳的《失忆周末》并大跳劲舞。谈到自己的舞姿,古巨基就笑言自己排第二,仅次于郭富城,“跳舞郭富城是第一,我就是第二,我跳舞是给大家娱乐性的,我只要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就好了。”

  被问到宿敌陈奕迅将于7月25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唱,古巨基说不担心票房受影响:“每个歌手都是应该集中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不会去理会别人做什么,因为做好自己就行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