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乐坛最诡异结合 玛丽莲曼森携手Lady Gaga

2009年06月1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今年最“雷”也最让人期待的乐坛组合,乐坛新秀Lady Gaga将与美国哥特之王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合作,曼森将Lady Gaga的舞曲“LoveGame”做混音,献声其中,著名美国八卦达人Perez Hilton在他的官网上率先公布了这一消息。

  玛丽莲曼森在前段时间曾接受滚石采访,说他喜欢这位新晋的流行天后。“我很喜欢她的‘狗仔队'这首歌,我感觉她像是一个摇滚明星。”曼森曾如此说。

  在曼森最近的一系列动向中可以看出他对电音的热爱,他最近的单曲《We Are From America》就是与著名独立电子乐团The LCD Soundsystem合作的,这一对曲种不同,风格迥异的两种音乐人会杂糅在一起的确新鲜,而至于Lady Gaga,曼森曾大加赞扬。“她很聪明,她还有潜力,她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制作人与歌手,她和我的共同点,喜欢自嘲。”而且,两人合作的歌曲还不止“LoveGame”的一个混音,Lady Gaga还将献声曼森新专辑《The High End of Low》,当然,也是混音,至于收入正式版,还是一个未知数。

  流行女歌手与黑暗系摇滚音乐人合作的另一个著名范例即为英国“麦当娜”凯莉米洛与著名哥特Nick Cave的《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歌曲将凯利诡异的一面淋漓尽致的展现,一翻平常娇嫩形象。而哪两个以“雷人”著称的音乐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