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0: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Marilyn Manson
Marilyn Manson

  装束骇人的摇滚明星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的多幅艺术作品将于本月首次在美国展出。

  该展览名为Trismegistus,将展出Marilyn Manson过去八年中的画作,展览于本周五开幕,将持续到明年2月20日。Trismegistus是Manson2004年的一幅作品,画的是三头耶稣,他自己讲,"画这幅画的时候我正在经历一个非常绝望的时期,我真的不想拖累谁帮助我解决我的问题或者找到我那些问题的根源,从而继续我生命的新篇章,对我来说,这幅画所画的内容意味着耶稣复活和对自己的信任。对我来说它是最重要的作品,但不见得是最好的艺术品。"

  据称,这些作品大都是恐怖的人物或魔鬼画像,并且场景非常血腥。其中有一幅叫作"The Man Who Eats His Fingers"的,画的是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恶魔,正举起他残缺的手指。还有一幅叫作"Ready or Not Tot"的作品,画的是一个正在爬行的长着狼牙的孩子。

  Manson说,"我画的都是那些我觉得很有趣的人。"

  他最近的三幅作品画的是一个蓝眼睛的神秘女人,他自称这是他特殊的女性朋友。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