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不识小沈阳 个唱大秀舞技自称仅次郭富城

2009年06月1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摄影 龚吉林)6月13日下午,刚刚以2000万港元身价过档英皇的古巨基为了兑现与前东家金牌大风之间的约定——“在广州开演唱会”而亲临广州,尽心尽力地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受到了近千名粉丝的疯狂追捧。宣传活动之前,古巨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再表达了对新老东家此次能够合力帮助自己开演唱会的感激,而在谈到自己在演唱会上的舞蹈时,他也不忘鬼马了一把,声称:“跳舞郭富城第一,我第二!”

  回避:

  “不想纠缠在跳槽的问题上”

  古巨基当天在广州出席宣传活动的造型与往日没有很大区别,简单而休闲的外套和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与黑色板鞋,大概是为了彰显自己虽改换门庭但却始终坚持自我的一面。再度被记者问起跳槽的原因,他尴尬地回答:“这件事发生在差不多一个月前了,我觉得那个时候我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想我们没有必要老是纠缠在这个问题上。今天来广州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我的演唱会,这个演唱会应该说是史无前例的,因为它是我的前东家和现在的东家一起合作办的,我很感谢他们。”

  翻供:

  “跳槽不是因为想拍电影”

  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在古巨基跳槽之后曾经专门撰文质疑古巨基跳槽的动机,他指出“古巨基解释自己‘离开’的原因之一是想多拍电影,问题是离开黄柏高(荒谬的是他又刚好执掌电影业务)转投英皇,他有更多机会拍电影吗?”有意思的是,前日当记者提及文隽的观点,古巨基干脆来了个彻头彻尾的大“翻供”,用非常肯定的语气矢口否认自己跳槽的原因是因为“想多拍电影”。不过被问及加盟英皇之后的工作计划时他又透露“最大的目标是我能自编自导一部电影”。

  鬼马:

  “跳舞郭富城第一,我第二”

  关于将于7月13日在广州举行的“105°C屈臣氏古巨基EYEFEVER 演唱会”,古巨基透露这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应该是电脑特技。他说:“我以前的演唱会投入了很多精力和金钱去做道具,比如像以前的一些机器人之类的,这次最大的投入是用在电脑上,所以我们这次会向观众派发3D眼镜来配合电脑特技效果,在一些特殊的环节时,用它们给观众营造出105°C的视觉享受。”而对于自己要在演唱会上表演的舞蹈,古巨基则鬼马地回答:“我觉得跳舞郭富城是第一,我是第二,因为我跳舞的过程中能够带给观众特殊的娱乐性。”

  茫然:

  “小沈阳是谁?”

  投入了巨资打造电脑效果,给观众派发3D眼镜,在歌舞环节上尽善尽美,演唱会嘉宾虽然没有定,但一定会是英皇及金牌大风旗下的著名艺人,这样高规格的一档演唱会最高的票价只有680元,而前段时间小沈阳等人到广州巡演,最高票价达到了1680元,几乎是古巨基演唱会的3倍。记者就此问古巨基对比起来会不会觉得自己的演唱会票价太低了,没想到古巨基一脸茫然地看着记者,怯生生地反问了一句:“对不起……他……他是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