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时代25日发售新专辑 重返乐坛引起广泛关注

2009年06月15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25日发售新专辑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25日发售新专辑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009年上半年以一首《Gee》席卷韩国的少女时代即将带着新专辑重返乐坛。

  少女时代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在15日上午透露,少女时代将于6月25日推出第2张迷你专辑,开始新一轮的音乐活动。少女时代在上半年以《Gee》席卷了韩国所有电台,电视音乐排行榜和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而且还创下了史无前例的连续9周蝉联KBS《音乐银行》节目冠军的成绩,这次她们复出能否再现此前的火爆人气,成为了许多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少女时代成员们日前接受采访时称:“非常高兴能带着新的音乐重返舞台,现在正在为打造最好的舞台而每天都在努力,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对不久后的复出表现出了期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