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孔乐队首次江浙巡演 上海杭州歌迷感动落泪

2009年06月1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飞行者唱片旗下老牌流行金属乐队——面孔乐队13日在上海著名的现场音乐酒吧育音堂14日在杭州旅行者酒吧分别举行了巡演的第二场和第三场。而此次巡演的时间也正值面孔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作为一支老牌的流行金属乐队,面孔带给了我们太多象征着一个时代的记忆和感动,无论是被无数人传唱过的《影子》,还是创作了在全国多个电台排行榜久居榜首冠军的《梦》,如今他们依然用自己的音乐昭然着世人,铅华背后音乐依然是他们的理想与坚持。

  上海演出当晚,育音堂人气火爆,许多歌迷演出还未开始就已经等候在场外,这其中不仅有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着面孔乐队的歌迷铁托,也有许多慕名前来的新面孔,甚至有一些已经上了年纪的中年人也前来观看演出,当再次看到听到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相信他们也伴随着音乐回到了自己的热血青春。就连育音堂酒吧的老板也表示自己一直是面孔乐队忠实的粉丝。两支暖场的嘉宾乐队也以投入、精彩的表现为现场点燃了热度,而面孔乐队的出场则引起了全场歌迷的掌声和尖叫。几首经典的老歌台上台下几乎都在合唱,新歌《滑翔》、《英雄》、《WHY》等也博得了歌迷更加热烈的掌声和认可。在歌迷一致的呼喊中,面孔乐队又返场加演,直到演出结束,许多歌迷仍意犹未尽不肯离场。

  杭州站的演出由于是周日,所以选在了下午3点开始。尽管如此,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仍然络绎不绝。同上海站的演出一样,在歌迷的庞大队伍中,有着许许多多的中年面孔。他们得到来以及毫不逊色于年轻人的热情让乐队成员十分感动。当天现场无论年龄大小很多人都被感动的落泪,面孔乐队则以更加投入的演唱和表现回应歌迷。乐队成员也都表示非常感谢这些支持他们的歌迷和朋友,这是他们在成立20周年之际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