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贺岁唱片封面曝光 歌迷有幸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1: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专辑封面
咖啡因专辑封面

  据悉,近日飞行者唱片打造的旗下咖啡因乐队国内首张贺岁专辑的封面在飞行者唱片的官方论坛中曝光了。论坛歌迷一睹为快,抢鲜看到了这张即将上市的贺岁CD封面。

  现在登陆飞行者唱片官方论坛,在情报站的咖啡因乐队专区可以看到这张CD封面。封面设计以中国红为主,十分醒目,在公布封面设计的帖子中了解到原来这个设计创意来自咖啡因乐队的吉他手刘博非。喜爱漫画并且偶尔还自己动手画漫画的刘博非在贺岁专辑还未成形的时候就就有了这个专辑封面设计的构思,在他的设想中含有大量的中国元素,利用了“福到(倒)”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咖啡因乐队的祝福——咖啡因到福也到。

  自出道以来,咖啡因乐队就是快乐、喜庆的代名词,将于12月份推出内地首张贺岁专辑《财神到太热闹》是继首张专辑《咖啡因乐园》后的全新作品。从这次曝光的唱片封面就已经可以感受到这张唱片的强烈的贺岁气氛。主打歌改编自大家很熟悉的贺岁歌曲《财神到》。咖啡因乐队对这首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的改编,歌词中 “汽车的贷款 还没还清 ,这个月的房租 还没有交”唱出了很多年轻负翁的心声。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年轻人的压力增大,需要有个寄托希望的神。咖啡因乐队通过歌词:“多少人期盼 多少人想,财神爷每一天 其实很忙。”。鼓励大家积极向上,新的一年,会有新的气象。“耐心的努力 实现梦想,他终会在某天来到身旁”。咖啡因到,福到财神到。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卓文萱骑车张震岳皮鞭伺候 王力宏新专辑裸身出镜 林俊杰月花三万养犬子MOMO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组图:全世界最富争议的大牌专辑封面(上) (下)
  ·独家:滚石杂志评选2008主宰欧美摇滚的事与物
  ·传奇乐队The Specials明年复出 原班人马缺一人
  ·接招乐队呛声布兰妮:我觉得她不配现在的名气
  ·另类金属Staind主唱Aaron Lewis明年发个人专辑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倒计时 李宇春京城拍宣传片
  ·律师建议中音协收取殡仪馆版权费 每平每年2元
  ·刘若英否认退隐说 揭开乌龙背后的真实目的(图)
  ·容祖儿接拍冬季广告 家中作乐投入写意生活(图)
  ·林俊杰《JJ陸》火爆韩国街头 获08年最火爆艺人
  ·拱手让吸金王宝座 SHE嘲言承旭借歌迷聚会赚钱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 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蔡依林献计凯莉米洛 中西双娇合唱搭友谊桥梁
  ·王力宏2008新专辑《心.跳》 12月12日开始预购
  ·M2刘彦出席移动歌会 携手吴佩慈HIGH翻全场(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