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玛莉亚凯莉新单曲于明天4点在B96电台网站播放

2009年06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2009年将有老中青三代天后发行新专辑,Whitney Houston,Mariah Carey与Christina Aguilera,而歌坛R&B天后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出自己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的首发单曲“Obsessed”,再过不到20小时你将在B96.com上听到这首歌曲。

  Mariah的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预计在9月18日发行,距离她上一张专辑《E=MC2》有一年半的时间。初期由于公司打榜单曲选择不慎加上过度宣传导致后面几首单曲宣传上的无力与疲软,使得上一张专辑销量远不如当年畅销专辑们,Mariah也过早的结束的《E=MC2》一切活动,甚至专辑主题巡演都没有举行。而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着被公司人员与广大粉丝们所期待,据传专辑将沿袭她1997年的经典之作《Butterfly》。而这一次的商业宣传,Mariah也做足了功夫,在Twitter上时刻更新新单曲“Obsessed”相关消息,还有已有Rapper歌手早早的预定了单曲的混音版本。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