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患癌辞世 凤飞飞泪别挚爱直言会坚强面对

2009年06月16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演艺圈的“帽子歌后”凤飞飞的丈夫赵宏琦于13日因患肺腺癌辞世,享年70岁。两人在英国念书的儿子已经赶回香港,准备送父亲最后的一程。结婚28年,婚后行事低调的凤飞飞,这次也选择以声明方式公布丈夫病逝消息,“我知道失去这段近30年牵手情的伤痛,需要很长的时间疗愈,也一定会坚强面对!“

  “今日新闻”消息,去年演艺圈内传出赵宏琦病情,但凤飞飞始终缄口,不愿意承认先生患癌症消息。赵宏琦是香港富豪之子,凤飞飞母亲相当满意赵宏绮,凌峰扮起“媒婆”,因此牵起两人情缘。凤飞飞27岁嫁进赵家,生下一子后,与赵宏琦长年定居香港。据悉,凤飞飞儿子20岁,目前在英国念书。

  赵宏琦现年70岁,与凤飞飞情牵28年,长年定居在香港。两人感情甚佳,多年前,凤飞飞回台开演唱会,赵宏琦也现身捧场。两人的好友凌峰感叹,赵宏琦正值人生该享受的年纪,却遭受癌症折磨,让人不舍。

  凤飞飞与赵宏琦的“媒人”凌峰日前曾经主动对外表示,赵宏琦目前住在家里,旅游等事业都交给前妻生的大儿子处理,不过,当时引发凤飞飞不满,甚至发声明驳斥。

  不过,就在赵宏琦上周六因癌病逝后,凤飞飞强忍悲痛,选择在15日以亲自拟声明稿方式对外证实相关消息,“我想…许多关心的朋友已知道我先生已于上周六13日过世了。几个月前,原以为他能跨越这次的病痛,平安康复,但病情的骤转真的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