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昂斯巡回秀门票滞销 老公贴百万美元相救

2009年06月16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被传因演唱会门票销情不济而要割价的碧昂斯(Beyonce),近日又被指其6月底举行的北美巡回秀门票仅售出一成,令其老公Jay-Z为救老婆自掏腰包约人民币几千万元去买票!

  Beyonce的北美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1日在纽约开锣,并于110个城市演出,早前主办单位于每场演唱会以金融海啸价约人民币150元推出1千张特价门票,而其刚结束的伦敦演唱会也以相同手法卖票,随即传出其演唱会销情欠佳之说。

  最近再有八卦网站指虽然Beyonce的北美演唱会以特价发售超过3个月,但门票仍只卖出一成,更试过一星期内也卖不出1张,一向会买票以助销情的门票代理,这次也决定不出手救亡,原因是他们已于Beyonce两年前的巡回演唱会“啃过一次”。场地方面已将推广门票增至三倍,在电视台及电台送票,希望填补空位。

  首场个唱开锣的5周前,由于滞销情况未有改善,正当单位考虑可能将个唱延期或取消之际,突然有人一次过购下几千张门票,据说是Beyonce的公司出手的,但报道也指有可能是其饶舌歌手老公Jay-Z爱妻心切的行为。而Jay-Z所付出的代价估计约人民币几千万元,但其实她的巡回个唱场数众多,分分钟令Jay-Z买到破产!

  不过,Beyonce上周在伦敦开秀时,除获天王乔治-迈克尔捧场并做神秘嘉宾外,更有传她11月再到伦敦演出。

  而除了Beyonce外,另一巨星珍妮-杰克逊于去年举行的美国巡回演唱会,曾屡次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多场演唱会,当时她也被指因门票滞销而被迫取消个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