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力宏启动巡回个唱 两小时售空万张门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好久不见的王力宏,相隔两年让台湾歌迷欣欣期盼了这么久,终于要在9月19日、20日接连两天,在台北起跑举办“MUS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场地也已经敲定在小巨蛋,唱片公司特别选在7月22日售票开跑的第一天,举办全亚洲传媒记者会,宣布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跑。为了这次演唱会,力宏还拍摄了一款演唱会造型海报,这次演唱会将在现场打造出未来科技感,因此抢先曝光的海报中力宏也特别在头上下功夫,把头发染成金属蓝,有如蝙蝠侠般的未来造型,力宏自己也相满意。

  此次演唱会海报上的电吉他可是大有来头的,是力宏特别请到曾经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打造的电吉他,斥资约台币100万,力宏将它命名为“巴哈姆特”。巴哈姆特是力宏从小就很喜欢的一个电玩主角,力宏说:“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武器,我觉得自己的武器就是这把龙吉他。”

  至于大家好奇的演唱会嘉宾,力宏卖关子先不公布,想要在当天给歌迷一个惊喜。每一次都希望自己有突破的力宏,在演唱会的内容与创意上都期待自己可以继续求新求变,也因为这样的坚持,让他在开卖票后的两个小时,就已经卖光第一场演唱会的门票,要买票的歌迷仅剩下二十日的场次,因为忙碌的力宏时间满档,因此这次确定不会再加场,要买票的歌迷还得再加紧脚步才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