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第二轮亚洲巡演启程在即 将公开强仁创作新曲

2009年06月16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Super Junior将进行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
Super Junior将进行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将于7月举办出道后的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在这次巡演上,还将首次公布成员强仁作词作曲的《Carnival》。

  7月17日至19日,Super Junior将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竞技场,为自己的“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Ⅱ’”打响首场战役。在演唱会上,歌迷们除能够欣赏到更加多元化的舞台表演之外,还可以首次接触到成员强仁作词作曲的新歌《Carnival》。

  这首《Carnival》节奏轻快,充分体现出了Super Junior的活力。特别是由成员强仁自己创作的这一点,更是在歌曲尚未公开之际,便已经引起了歌迷们的热议。强仁也表示,这首歌描写的是蓝天白云和碧浪沙滩边享受着愉快假期的心情,希望歌迷们在听到以后可以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丝凉意。

  此外,Super Junior还将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为歌迷们带来第三张专辑主打歌的舞台表演以及更加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而成员们平时表现出来的连珠妙语也将会为演唱会加分不少。他们也相信,歌迷们将会在演唱会上看到Super Junior更多才能,一定会让歌迷们满意而归。

  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Ⅱ’”从今天起至18日开始售票,随后还将会辗转北京、上海、曼谷、台北等地,让全亚洲的歌迷们感受到他们与众不同的魅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