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智化和冰淇合唱情歌 自称感觉很肉麻

2009年06月16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向来专唱励志歌曲的台湾歌手郑智化,曾以《水手》、《星星点灯》走红大陆。在即将举办的“重回年轻时代”个唱中,郑智化特自邀请擅唱情歌的新疆女歌手冰淇做嘉宾合唱《不了了之》。在彩排时,郑智化称唱情歌过于感人,太肉麻难控制感情。

  冰淇曾获青歌赛新疆赛区冠军,擅长唱情歌。当初,郑智化听完冰淇的《不了了之》后颇受感动,他表示:“真正的情歌是积极向上的,而不是消极的,情歌不是靠歌词去打动人,是用心,在《不了了之》这首歌中,你可以很清晰感受到冰淇的心情,她是用心在唱歌,所以你听不出这首歌有任何的娇气,这在情歌中是很少见的。

”得知这首《不了了之》是冰淇的亲身精力,郑智化点了点头,“能有勇气直面自己的过去,很不容易”。

  郑智化也想尝试一下新的风格歌曲,最后通过关系邀请到冰淇到北京与其合唱《不了了之》,打算将一些励志的元素加进去,以此吸引多些年轻的听众。不过,在排练的时候,因为该歌实在太伤感了,郑智化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说:“这歌实在有点肉麻,但我听冰淇唱却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自己很少唱这类的歌吧!如有可能,我想大力推广我和冰淇合唱的这个版本。”

  据了解,“重回年轻时代”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陈楚生可能会出席与冰淇同台助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