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eaches - I Feel Cream

2009年06月16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V.A

  Title:BALI 3 - A HIP ISLAND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Electronica,Down-Tempo

  Peaches - I Feel Cream

  暴力蜜桃 - 奶油蜜桃

  电子摇滚暴力女王,睽违三年金光闪闪重出江湖之作!

  用呻吟与嘶吼挑战摇滚父权,欢迎进入奶油蜜桃的异色世界

  英国电子拼贴组合Simian Mobile Disco之James Ford操刀调制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Billionaire
02
Mommy Complex
03
Relax
04
Serpentine
05
Talk To Me

  很难把Peaches拿来跟当今任何一位女歌手相互比拟。你可能会想起爱穿护士服的Miss Kittin、大搞多媒材的疯婆三人组Chicks on Speed、或是锡兰女煞星M.I.A.。OK,其实她们互相都认识,也都曾经彼此跨刀,认真点搞不好可以说他们就是一个暴女世代的浓缩。但是回头看看Peaches,你又会觉得她的个人特质岂是用某个世代的缩影可以呼咙盖过?

  曾是小学老师,还当过图书馆员,蜜桃变身暴力的良家妇女前传暂且不提,经过上一次「用力撞击下体」(Impeach My Bush)之后,暴力蜜桃之名风靡音乐圈,演唱邀约不断,却没有因为名利双收而软化了她以音乐与脏话挑战摇滚父权的决心。

  新专辑《I Feel Cream》在Electroklash与Nu-Rave风潮渐偃,Southern与Dancehall文化制约舞厅辣妹臀部之际,使出了在软绵绵的淫声浪语中暗藏刺耳电子能量的大绝招,连珠炮般的器官名称与动辞描述排山倒海而来,让人听着听着面红耳赤,又忍不住要扭个不停。比利时当红的Soulwax为她量身制作的〈Talk to Me〉根本就是某种Joan Jett或Pretenders误食春药的糟糕版,你很难不被她不停的Talk To Me给惹恼而爱上她;接下去的〈Lose You〉又在滚动的电子音色中用软绵绵的舌头舔你的大腿让你全身发热瘫软。美国饶舌组合Yo Majesty之黑姊妹Shunda K呛声赞助〈Billionaire〉,又咸又湿的歌词继续蹂躏沙猪毫不腿软。而堪称合声优美的同名单曲,则在酥麻的Electro音色中让你瞬间成了奶油泡泡上爽快飞舞的苍蝇…。

  如果你在Y2K过了快十年没有人可以用音乐甩你耳光,害你好久没有高潮,那么赶快用大音量播放这张《I Feel Cream》,保证在40分钟之后,你会头晕目眩汗流浃背地大喊:蜜桃我爱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