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内人士爆贡米整容内幕 “董洁”变“张柏芝”

2009年06月1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贡米艺术照
贡米艺术照

董洁生活照
董洁生活照

张柏芝《喜剧之王》中造型
张柏芝《喜剧之王》中造型

  “快女”中惊现的“山寨张柏芝”贡米,最近陷入了沸沸扬扬的“整容门”。虽然贡米坚决否认了在脸上动刀子的说法,但日前一组“贡米旧照”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女孩就是贡米几年前的模样。对比之下,照片中的女孩眉清目秀,倒是更像董洁而非张柏芝。眼下,不少业内人士都直言:“贡米的鼻子、脸型和眼睛都有明显的改变痕迹”。

  鼻子脸型眼睛均有明显改变痕迹

  其实只要把贡米前后照片进行以下比照,我们不难发现,从“董洁”变成了“张柏芝”,她的鼻子、脸型、眼睛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改变痕迹。那么2008年的贡米是如何从“董洁”变成了2009年的“张柏芝”?

  小肉脸变成了巴掌脸 从网络上热传的“贡米”原照中,她的脸颊部位明显比现在要丰满一些。要达到巴掌脸这样的效果,可以通过BOTOX瘦脸针或下颌角截骨术来实现。其中,瘦脸针适合脸部骨骼不大但咬肌肥大的美眉,而骨骼大引起的“大脸”可以通过下颌角截骨术轻松解决。

  “柏芝眉” 张柏芝的眉毛很有特色,贡米的眉毛与张柏芝也很相似,这样的改变,通过化妆或文绣都可以改变。

  眼睛变大了 从对比照中,贡米的眼睛比“原来”大了不少。大眼睛,是因为她上眼睑内侧1/3处向上提升了,“埋线重睑术都能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专家说法)。

  鼻梁高了 原来的“贡米”鼻梁比较低,而且鼻翼略宽,而现在的贡米,鼻子高挺精巧。其实,从整形学的角度上看,单纯的隆鼻还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采用隆鼻、鼻翼缩小等鼻部综合隆鼻术才能收获完美鼻型。

  下巴更漂亮 “董洁”照中,虽然贡米很甜美,但下巴的长度相对脸型比例而言略短,而现在的“张柏芝”照,下巴比例很合理。难道下巴也能长长?个中端倪是:无创美容能通过微创填充的方式,迅速改变局部形态,下巴短小或不够丰隆的女孩,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改善。

  整体相似度:75%

  左侧脸相似度:70%

  右侧脸相似度:80

  上图是贡米的半身生活照,下图为张柏芝在电影《喜剧之王》的造型照。乍看,贡米更像张柏芝出道时的清纯模样。

  近日,被称为是“贡米整容前的照片”被曝光,一位名叫“烦死了起名字”的网友称,贡米在2008年拍摄了歌手东来东往《唱情歌的人》的MV,当时一点都不像张柏芝。对此,东来东往经纪人何小姐表示,已记不清当时那个女孩是谁,只知道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何小姐还说:“当时完全没觉得她像张柏芝。”

  对于快女贡米长相酷似张柏芝之事,网友都特别关注,对这样的容貌都怀疑是否整容过。在网上曝光的贡米之前的照片,与现在的相貌相差千里。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贡米整形过!

  网友声音

  “我是因为张柏芝才来关注贡米的,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她们很像,就像看到柏芝十八九岁的时候。我对贡米的感情很复杂 ,一个是喜欢,一个是不希望她一直模仿张柏芝。” ——东方红人

  “贡米长得酷似张柏芝,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假如她只是快女中很普通的一位女子,大家还会一如既往地这样喜欢她吗?”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