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灏明自爆《乐火男孩》中没有“领导”样(图)

2009年06月1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俞灏明还是很有领导范的
俞灏明还是很有领导范的

  影片《乐火男孩》是俞灏明首部触电之作,首次触电的角色也“颇有来头”,饰演六人行公司的老板。不过,俞灏明在影片中饰演的却是一个十分仁慈的老板,并自称不想表现得太“领导”。

  此次是俞灏明首次担纲男一号出演,据悉,俞灏明带领兄弟组成名为“六人行”的广告公司,并在其中饰演了公司的负责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领导。而俞灏明也自曝此前上学时期曾当过班里的领导,但是他却称在戏里不想表现得太“领导”。“大家都是好兄弟,而且大学毕业之后一起创业,所以不会有太多明显的领导的特征。”俞灏明介绍道。

  不过俞灏明年纪尚轻,心智却是十分成熟,对“领导”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领导应该是平和的,像兄弟一样相处,只是在紧急时刻发挥自己的长处迅速做出决策。”俞灏明如是说。“这个角色和我最像的地方就在于认真努力。”可以想见,如果俞灏明在现实中也做领导者的话,那下属就十分幸福了。不过,其他兄弟却认为俞灏明没有老板范儿,太年轻了“难以服众”,但是对俞灏明的表演也是十分欣赏,“他很认真的,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慢慢的也就找到了那种感觉,后来就越来越自如。他当领导,我们还是很服他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